埋首故纸

当太平公主穿成虞紫鸢20

虽然蓝湛没有跟魏婴江澄聂怀桑三个混成一团,不过这也不妨碍魏婴隔三差五地去招惹他。

估计就是本性相吸,反正打那年清谈会之后,魏婴就喜欢招惹蓝湛,而蓝涣又极力给弟弟制造机会,最后的结果就是,无论是在江澄还是在聂怀桑的眼里,魏婴虽然没有嫁到云深不知处却也差不多了。

这两个吃狗粮吃到饱。

聂怀桑很是哀怨:“为什么魏兄会跟蓝忘机那么要好?”

“也许是命中注定吧。”江澄说这话的时候,显得非常没有诚意:“就是蓝大哥和我姐姐一个暗中帮衬,一个默默支持,可是如果魏无羡他自己没有想法的话,哥哥姐姐就是把他们绑在一起都没有用。”

“可是,魏兄这个模样……”

“你的意思是说……他快嫁到云深不知处了?”

“对,对啊。江兄,你,你就没感觉吗?”

“无所谓。高门大户的婚姻,基本都是联姻,能遇到个投契的,也是好运气。只要他们你情我愿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“那么江兄,你会娶一个怎样的娘子?或者是跟怎样的公子结契?”

江澄歪着头,想了想,道:“跟我娘那样光风霁月的就行。”顿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:“千万别像我爹。”

“你这样明着嫌弃江宗主,好吗?”

“没事儿!我爹自己都知道,我跟我姐都看不上他,更别说我娘。”

“可是我听说,当年还是令堂……”

“没错啊,我爹当年脸生得好,可惜不知道保养。明明跟我娘是一辈人,可如今我娘跟我姐看着像姐妹,他看上去更像是我们姐弟的祖父!“

除了头发还黑,可是看看他的脸!都垮掉了!

哪里还看得见年轻时候丰神俊朗的模样!

江澄很像母亲,就是个颜狗。

也亏得聂怀桑跟他亲近,换了别人,比方说金子轩,他才不会说呢。

就在他们在云深不知处的后山快活的时候,忽然见一蓝家门生急匆匆地赶来,及至跟前,一礼,道:“江夫人驾临。”

“我娘来了?”

江澄立刻跳了起来。

“可是所为何事?”

“听说是为着碧灵湖的水行渊而来。大公子正在兰室招待江夫人,还请江公子和魏公子一起过去。”

聂怀桑立刻道:“我也去,我也去。”

虽然他眼下生意做得很大,可是如今这天底下的生意做得最大的人,不是别人,正是这位莲花坞主母。

天下散修近八成长期接受这位江夫人的雇佣,其余的两成,基本上定期接受她的雇佣,以贴补家用。

就连他们清河聂氏的修士,偶尔也会去江夫人的并蒂莲店铺里领委托挣点外快。

自认修行天资在娘胎里被狗啃了的学渣聂怀桑,他的偶像不是他哥聂明玦,也不是他们聂家的历代家主,而是这位江夫人。

因为对方做生意的本事,实在是太牛了!




评论(37)

热度(92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